您的位置:>功夫英雄>游戏资料>

职业技能 硬派忍者

发表时间:2011-08-23 作者:超人123 编辑:超人123 来源:未知
《功夫英雄》硬派忍者登场忍者的果断传说中的写轮眼与其他职业相比,《功夫英雄》中忍者的操作是很重要的。因为忍者并不是以高防高血为主,他所追求的是神鬼莫测的身法,以及一击必杀的雷霆手段。所以,在战斗中千万不要与其他人硬抗。时刻保持安全距离,等到时机到来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功夫英雄》硬派忍者登场

忍者的果断

传说中的写轮眼

与其他职业相比,《功夫英雄》中忍者的操作是很重要的。因为忍者并不是以高防高血为主,他所追求的是神鬼莫测的身法,以及一击必杀的雷霆手段。所以,在战斗中千万不要与其他人硬抗。时刻保持安全距离,等到时机到来是就是你攻击之时!

碎木的效果

忍者的眼睛是敏锐的,忍者的身法是迅疾的。在战斗中请开启你的洞测之写轮眼,这样,如果敌人出现破绽就是你一击得手之时。忍者诡异的瞬步是让人防不胜防的!瞬间的移动至敌人身后,一招背后刺杀,被杀者就算不死也重伤吧。这样还没完,刺杀要是失败,忍者还有一招非常出名的武技——拔刀术。只要你显出一点破绽,那么你的性命多半就结束在这神秘的拔刀术上!

忍者的飞跃

相关资讯:
职业技能 阴阳师
职业技能 武师
职业技能 神射手
职业技能 狙击手
职业技能 传教士
上一篇:职业技能 阴阳师 下一篇:《功夫英雄》择业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