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功夫英雄>游戏资料>

职业技能 武师

发表时间:2011-08-23 作者:超人123 编辑:超人123 来源:未知
《功夫英雄》武师三大玩法武师的强大气场《功夫英雄》中,武师的特点就是天生的皮粗肉厚,抗击打能力强,再根据其加点不同,武师拥有了3种玩法,攻击型武师,防御型武师,以及平衡型武师。攻击型武师,主要走攻击型路线,它的加点侧重攻击,他们的目标就是在较短的时间

《功夫英雄》武师三大玩法

武师的强大气场

《功夫英雄》中,武师的特点就是天生的皮粗肉厚,抗击打能力强,再根据其加点不同,武师拥有了3种玩法,攻击型武师,防御型武师,以及平衡型武师。

攻击型武师,主要走攻击型路线,它的加点侧重攻击,他们的目标就是在较短的时间里将敌人解决掉。对于这种路线,我们能遇见他强大的PK能力及伤害能力!

攻击中的武师很彪悍

防御型武师,主要是抗怪,群战的主力。他们全身上下,尽量多的加强自身防御,做到不动如峰,防御如钟,就算敌人千军万马,我依然岿然不动,让人无可奈何,黯然退却!

平衡型武师,攻守结合,讲求加点平衡,做到攻防一体。虽无变态攻击力和防御力,但是其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可观,非常适合升级和下副本,是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。

你感受到地裂的力量了吗?

相关新闻:
功夫英雄神器武师之德古拉斧+飞鱼套装
中华武术的传承功夫英雄武师职业大揭秘
武师连环跳 功夫英雄休闲QTE童趣十足
《功夫英雄》之化身技能_武师职业!
职业技能 硬派忍者
上一篇:职业技能 神射手 下一篇:职业技能 阴阳师